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提供在地牙科各項門診服務、包括︰牙周病、水雷射牙周病、牙周病手術、牙周病重建、治牙周病、牙周治療、牙周手術、牙周重建、環境優雅、採用國際知名品牌高精設備、並有主任級醫師為您牙齒健康把關、完美您的微笑曲線。

《信合美牙醫於4月26日在診所分享TCI舒眠麻醉技術,提供患者安全舒適的醫療環境。》

台灣牙科門診鎮靜麻醉推廣小組策劃的「TCI標靶鎮靜麻醉技術」系列講座,日前於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舉辦,吸引不少牙醫界重量級醫師參與,共同研討TCI標靶鎮靜麻醉技術的發展與應用。

高信合美牙醫診所周肇茂院長表示,TCI鎮靜麻醉能夠降低植牙患者在手術中的恐懼感,並提升醫師植牙成功率,因此期望透過牙科鎮靜麻醉系列講座的舉辦,讓牙科醫護人員有相互交流與經驗分享的機會,進而推廣新式的鎮靜麻醉技術。


講座長 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周肇茂院長致詞

參與講座醫師合照
   

TCI標靶鎮靜麻醉儀器

人工滴定注射與靜脈泵浦注輸操作 I
   

人工滴定注射與靜脈泵浦注輸操作 II

會中提問與研討
   

TCI標靶鎮靜麻醉儀器介紹

生理監視器的構造講解與現場操作示範 I
   

生理監視器的構造講解與現場操作示範 II

生理監視器的構造講解與現場操作示範 III
   

生理監視器的構造講解與現場操作示範 IV

生理監視器的構造講解與現場操作示範 V
   

 


客服專線:(07)5866-33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中華路與明誠路口) Copyright © www.itooth.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
板橋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
板橋信合美眼科
嘉義信合美整形外科
嘉義信合美診所
台南信合美眼科
信合美牙醫診所
高雄祥順信合美整形外科
高雄信合美眼科
屏東信合美整形外科
屏東信合美眼科
Back to TOP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植牙, 牙周病, 牙齒美白, 假牙